阿包要努力

一个画画的吃货~约稿QQ:505056517 微博名:阿包要努力 http://weibo.com/u/5286044393

总结:画线稿的时候一定不要偷懒,可以多做辅助线帮助分色块,明暗。能把固有色,亮部,暗部分清,利用“剪切蒙版”,过渡做起来会非常容易。分块状,是大脑总结后的成果,图案会更加有美感,无论是暗部,亮部,固有色,都先让它们分成块状,然后在过渡。正片叠底”“变亮”也可以用到过渡中。无非就是提亮和压暗的最终效果,调整颜色也是可以的。高光画的肯定点,分成各种好看的块状。过程:线稿—固有色块—分明暗色块—过渡—高光。为了画面的糅合,我们会调整线条的颜色:图像—调整—亮度/色彩平衡/饱和度。关于笔刷:很多小伙伴总是问笔刷,其实只要弄清笔刷的软,硬,肌理,笔刷没有必要照搬运用方式,不同的笔刷可以呈现不同的风格出来哦!

评论
热度(4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阿包要努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