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包要努力

一个画画的吃货~约稿QQ:505056517 微博名:阿包要努力 http://weibo.com/u/5286044393

鸡冠饺:形似鸡冠得名,发面油炸,中间会包上一些肉沫,口感酥软,馅咸鲜。

剁馍:发面制作,既有烧饼的锅巴又有馒头的柔软,要吃多少就剁多少下来,所以叫剁馍,由河南传入。

面窝:用打碎的米浆和豆子调成糊状,加入葱花和调味料,中间巴拉一个孔,下锅油炸,配粉绝佳。

糊米酒:在米酒中加入湖北特产的藕粉~使米酒变得浓稠顺滑,撒上糖桂花、枸杞和红枣干,我喜欢里边的无馅小汤圆,每次都是先捞汤圆!早餐搭配豆皮,油炸,热干面等较干的食物非常舒适。部分摊主还会加入葡萄干、山楂片、果干等小料,瞬间就变成口感丰富的小吃。

糯米鸡:糯米团子裹上面糊油炸,糯米里还有香菇肉丁榨菜,吃一个就很饱,是没有鸡的糯米鸡!

 @包包包包铺! 

评论(3)
热度(11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阿包要努力 | Powered by LOFTER